helious

玫瑰礼赞,撒碎成钻

梦定现实

“月关……”

鬼魅惊呼着坐直了身体,黏腻腻的汗浸满了他一身。

“是梦吗,那就好”

  

“老鬼你干什么呢,要出发了”还未等鬼魅从梦中脱离,门外月关的声音就传进他的脑海。

待鬼魅慌忙换好衣服,一行人出发去为黄金一代猎杀魂环。

  

封号斗罗猎杀千年魂兽在简单不过,所以这趟出行目的更像是让两位老师和三位学生增进增进感情。

  

邪月和焱分别在胡列娜两侧,鬼魅月关就跟在他们身后,月关看着鬼魅今天的慌乱不禁问了原因。

  

鬼魅似还沉在梦中,被月关一叫慌了神“啊…没…没事”

“怎么了?看上谁家小姑娘了?能鬼斗罗大人这么痴迷”

  

鬼魅听着月关打趣,暗暗回着“哪有小姑娘”

声音不大,被焱发现合适魂兽的声音打断。

  

小插曲过后,月关不在言语,鬼魅也回到了平常静默的样子,只有三个小朋友叽叽咕咕聊着,只可惜八卦鬼魅月关感情的问题被当事人听了去。

  

这些言语他们听了很多遍,即便当面撞破了,也不会反驳,互相喜欢,却不愿承认。

  

星空升起时,五个人找了位置休息,小朋友早早睡下,只剩两个想和对方诉说心意的人面面相觑。

  

“月关……”“老鬼……”

“你先说……”

同步的语言把月关逗笑了,他笑着拉着鬼魅走远了些。

  

“鬼魅,其实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”

“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月关话到一半,被鬼魅截了去,他抬手反握过去“我喜欢你,在魂师学院就喜欢了,我不想和你分开”

  

“我也喜欢你,所以你能不能不要抛下我,就算死,也抱紧我”

  

月关的回答让鬼魅眉头松了下来,随即抱住他问“你也做那个梦了吗”

  

“嗯”

  

月关记得,在梦里,他们毕业之后一起去了武魂殿,凭着武魂融合技当上了长老,成就封号,可后来,唐三的到来,战争的爆发,你死在唐三的海神三叉戟之下,生命的尽头把他推了出去,告诉他“活下去”。

  

鬼魅补上“后来你修炼了金刚不坏之身,去与唐三死斗,可燃烧生命的招数怎么能长久,你笑着消散,从此我们没再相见”

  

“所以你不要推开我好不好”

  

“……好”

  

十几年过后,黄金一代成长,唐三也到来,当初的圣女比比东长成了心狠手辣的教皇,月关紧紧握住鬼魅的手,他害怕鬼魅真的像梦里那样推开他。

  

后来的计划中月关拼尽全力也没能杀死唐三,鬼魅笑着拥他入怀“没关系,就算真的像梦里那样要死去,我们也还能相伴十几年”

  

时间不停留,谁也不等,鬼魅真的被一戟穿心,也真的推开了他,但没有说活下去,他说“这要是梦该多好……”

  

月关落地又猛冲回去,抢回了鬼魅的魂骨离开了星斗大森林。既然无法改变结局,那起码过得舒服些。

  

月关收好魂骨,去买了甜食登上儿时常去的高山,在山顶骂他骗子。

  

月关溜进天斗寻了独孤博,请他在自己死后帮忙和鬼魅埋在一起。

  

迎接死亡之时,月关笑了,笑着说“骗子,带我回家吧”

  

独孤博履行了约定,将二人埋葬在一起,埋在那座高山“若有下辈子,希望你们做自由魂师,早些坦白心意”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